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校在滕州新建两个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36

    日前,学校在滕州一中滕州实验高级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并举行基地揭牌仪式。



    滕州一中始建于1913年,是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级规范化学校和山东省属重点中学。滕州实验高级中学始建于20034月,学校先后获得“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基础教育名校”、“教学工作突出贡献学校”等多种荣誉称号。两所学校在山东省内享有较高声誉,在当地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效应。两所高中自创建以来,学校办校特色明显、教育教学扎实、学风校风务实。多年来,两所学校向山东农大输送了大批优秀生源,优秀生源基地建立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探索高校与中学联合开展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揭牌仪式结束后,信息学院教授程述汉、副教授于瑞林分别以《信息社会与计算机技术》、《数系天地宽,信息世界广》为题,为高中生作了科普讲座。两位老师渊博的学识、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学工处、信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