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

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11

2018年12月24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山东农业大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办法》要求,认真进行自查,按时将自查报告上交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时间节点,明确任务分工,扎实推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期末考试将至,要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相关考试要求,确保考试命题、试卷印刷、监考、阅卷、成绩提交全过程严格规范;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教育学生认真备考,诚信应考,不断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四、整合学院力量,精心准备材料,做好2018年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为浓厚学院科研氛围,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学院邀请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杨信廷本周五在文理大楼804进行学术报告。(负责人:柳平增)

六、根据前期工作安排,学院团委、各系近期要组织包班老师、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谈心谈话,安排毕业生实习实训,指导毕业生积极求职择业,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持续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七、元旦将至,为庆祝祖国改革开放40年了解40年互联网行业的变迁中国互联网人的中国精神和民族情怀,进一步增强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学院定于元旦放假前一天(12月29日本周六,正常上班时间)下午3:00,前往橙天电影院,集体观看最新电影《中国合伙人2》(负责人:李华)

八、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照年度工作台账,学院办公室、团委牵头,各分管领导负责,本周五前汇总各项工作资料,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九、认真梳理2018年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中未完成的工作,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按时办结。(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