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9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一)

发布时间:2019-02-23浏览次数:295

2019年2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将计算机专业认证列为学院2019年度重点工作,根据前期制定的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表,扎实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学院各单位既要做到分工明确,又要加强合作,做好动员工作,充分调动本专业每一位教师参与到专业认证工作中来。(负责人:王志军)

二、认真落实各项教学规章制度,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加强督导检查,做好开学第一周各项教学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认真分析学生到课率、教师调停课等教学问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修订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及年底绩效考核办法,加强教学全过程管理,加强学风教风考风建设,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四、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实习实训质量,有效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学院拟定于近期与泰开集团签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负责人:王志军)

五、对人工智能本科专业进行调研,了解国内外人才培养现状,做好新上专业论证等基础性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六、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申报书的质量,学院邀请专家为申报书进行统一把关审核,要求有关教师本周五上午下班前将申报书交至学院办公室黄悦老师。(负责人:柳平增

七、整合各类基金及科研奖励申报时间,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申报基金及科研奖励的积极性,安排专家为学院教师进行指导。(负责人:柳平增)

八、加强对外学术合作与交流,积极联系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联合承办学术会议,扩大大数据中心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负责人:柳平增)

九、加大招生宣传,做好2019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准备工作,争取更多优秀生源;督促导师把控2019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质量及进度。(负责人:柳平增)

十、根据学校工会《关于做好第十届教代会第十六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学院的提案征集工作。(负责人:李华

十一、研究制定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心筹备三月份召开的学风建设表彰会。(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二、做好毕业生实习指导、就业情况排摸、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近期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及考研调剂指导会。(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动员班主任、专业主任等教师深入学生宿舍、班级、课堂,看望返校学生,了解学生思想状况,组织召开新学期收心会,谋划新学期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四、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通过上强国、学思政、看视频、晒“积分”,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确保在职党员使用率达 100%。学院党委将定期通报每位党员学习情况。(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五、根据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参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和2018年工作台账思考制定学院2019年度工作台账,明确目标和推进措施。(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情。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