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231

4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文理大楼804召开2020年招生宣传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21年招生工作启动会。学院院长李西灿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王志军、张洪进、各系主任、专业主任、招生宣传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宏志主持。

李西灿为获得“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称号的于群等16位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李西灿充分肯定了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从对标省内其他高校生源质量、课堂教学质量反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阐述了提高生源质量的紧迫性,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招生工作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全院教师应给予高度重视,人人争做招生工作宣传员;二是总结工作经验,凝练专业特色。各专业主任应认真总结专业教育教学经验,深入分析专业建设优势,凝练专业特色,促进专业内涵式发展;三是注重宣传方式,加强招生宣传针对性。各专业要积极创新招生宣传形式、丰富招生宣传内容增强专业吸引力,提升招生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徐宏志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系、各专业广泛发动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强化队伍建设;主动对接优质生源基地宣传学院招生政策,定期回访优秀生源基地,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创新招生宣传内容,通过学院网站、微信推送等形式全方位宣传专业优势和专业特色。

王志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招生宣传先进个人的文件。

据悉,在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中,全院师生上下联动,主动作为。学院共有38位老师对接省内15地市83所中学,点对点进行招生宣传,年内共向我院输送优秀生源247人,占省内新生录取比例的48.72%;新建3所优秀生源基地,开展科普宣讲3场,加大线上线下双重宣传力度,不断拓展宣传途径,创新宣传内容,确保宣传实效。我院圆满地完成了学校布置的招生宣传任务,并荣获校“招生就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刘立敏  公丕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