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学院在舜耕实验学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61

    422日,学院在舜耕实验学校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于瑞林老师及团委老师参加活动。

    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双方互补优势、共享平台、勤勉奋进、开拓创新,双方的合作必将产生强大合力。仪式上,徐宏志从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学科研成果、学科竞赛等方面,对学院进行全面介绍,并诚挚欢迎更多舜耕实验学子报考,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合作,实现共同发展。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为帮助广大中学师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学院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于瑞林老师面向舜耕实验学校、枣庄八中、枣庄十八中3所中学开展生动有趣的文化科普宣讲报告,从学校、学院概况,专业的起源发展、学科前景展望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信息盛宴”,现场气氛积极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

                                                     (徐振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