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九)

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300

20221121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下周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核算并上报学院教学工作量;落实2022-2023第二学年教学任务,完成系统录入。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及考试档案和毕业论文档案检查;开展基层教学组织申报;积极组织参与山东省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成立智慧农业产业学院理事会。(负责人:王志军)

二、采取有力措施促进研究生就业;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专班、督导组的指导力度,保证自然基金申报数量,提高申报质量。分学科同步开展院内学术报告。 (负责人:柳平增)

三、进行团员发展工作前期工作;对新接收预备党员谈话、档案整理;加强学生管理,针对特殊群体学生进行逐一谈话。(负责人:徐宏志)

四、严格把控疫情防控各个环节,不折不扣执行各项疫情防控优化措施;做好文明职工、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评选。(负责人:徐宏志)

五、加强人才招聘的宣传力度,大力吸收优秀人才。举行人才招聘面试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领读、领学,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大局观念。(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