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一)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52

2022124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总结本周工作,研究部署下周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严格程序,积极做好线上期末考试和结业考试的准备,做到应考尽考;加强本科生的学业考核与管理;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教材审核工作,做到凡用尽审;组织教师积极参加优秀教材建设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负责人:王志军)

二、做好研究生思想工作,加强与校外研究生的沟通;有序开展院内教师学术交流、学术报告。 (负责人:柳平增)

三、掌握本科生思想状况,加强本科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有序组织在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逐一落实学生安全到家情况;为校内本科生提供全方位志愿服务。(负责人:徐宏志)

四、进一步全面抓实抓牢非驻教职员工管理,强化校内安全管理,保障师生安全。(负责人:徐宏志)

五、组织全院师生参加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完成人才工程上报工作;高度重视教职员工全方位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切实“当先锋、做表率”。做好高分遥感农业大数据中心建设筹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