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2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二)

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355

20221212日下午,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总结本周工作,研究部署下周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课程教材选用和征订工作;拟定与山东众志公司联合成立“产业学院”的名称与协议;与企业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完成学院教学改革与教学成果凝练管理办法制定,评选2022年度学院教学成果奖。(负责人:王志军)

二、完成院内学术报告任务;召开学院申报国家然基金推进会;充分发挥学院科研专班和科研督导组的作用,对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开展全过程指导与督导。进一步加强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研究生离校返乡工作。 (负责人:柳平增)

三、做好在校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掌握本科生思想状况,有序组织在校学生离校返乡工作。加强对参加考研学生的鼓励和心理指导。(负责人:徐宏志)

四、开展教职工居家锻炼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补充部分防疫物资,加强教职员工管理。(负责人:徐宏志)

五、完成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制定2023年工作台账;加强人才招聘工作宣传,不断引进优秀人才。(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