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23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四)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21

202332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现将此次会议研究的主要事项纪要如下:

一、上报智慧农业产业学院建设质量提升计划,开展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完善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开展申报2023年上半年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完成学院省部级科技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大调研材料上报;组织研究生进行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负责人:柳平增)

三、引导有就业意向的毕业本科生就职签约,积极推进本科生就业工作;做好研究生调剂复试的教育引导工作;制定本年度学生党员发展计划。(负责人:徐宏志)

四、组建学院运动队,召开学院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会上争创佳绩。(负责人:徐宏志)

五、与智慧农业产业学院签约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本科生实习就业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等活动;开展产业学院发展研讨,加快推进产业学院建设。(负责人:李西灿)

出席:李西灿 徐宏志 王志军 柳平增

记录: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