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88

4月25日,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院党员干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牢牢把握总要求,全面加强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调查研究上求实效。着眼于师生群众所想所急所盼,了解和掌握真实情况,把问题研究透、解决好;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求实效。

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主任、骨干教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撰稿人:徐振珍 李贺  审核:徐宏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