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研究生“激情夏日,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24

伴着初夏的热情,信息学院研究生“激情夏日,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于5月13日上午在体育馆激情开赛,本次比赛设置师生友谊组、男单、女单、混双4个项目,学院副院长柳平增、各学位点负责人、导师代表及研究生近60名师生参赛。

赛场上,发球、勾球、高远球、扣杀……攻守双方球员全力以赴、积极拼抢、斗志昂扬;赛场外,“智慧村镇、勇夺三冠”、“数字农业,舍我其谁”……呐喊助威声响彻赛场。师生组的比赛将羽毛球推向高潮,师生们暂时放下紧张的科学研究,相互支撑、勠力同心,场面紧张刺激、高潮迭起,加油声震耳欲聋。

此次比赛赛制设置灵活多样、参与师生众多,不仅大大增进了研究生对体育的锻炼热情,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加强了师生的感情和实验室间的联系,为师生充分展现自我和深入交流提供了机会,得到师生一致好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