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十一)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10

题目:为乡村振兴插上信息的翅膀

主讲人:吴秋兰

时间:2022年7月5日(周二)上午10:00

地点:文理大楼804

报告摘要:

本报告结合国家和山东省乡村振兴、数字乡村建设战略以及发展现代农业的需求,介绍课题组在信息技术助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目前数字乡村建设存在的问题。

个人简介:

吴秋兰,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农业大学农业工程与信息技术专业学位硕士点负责人,智慧村镇重点实验室主任,入选学校“1512”工程第三层次,入选2020年度淄博英才计划。主要从事农业信息化、智慧村镇相关理论和关键技术研究以及信息系统的研发、集成和推广应用。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包括国家科技计划(86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基金等在内的省部级课题13项,横向项目6项;获得国家专利5项;获得软件著作权56项;出版专著和教材3部;获得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以第1或通讯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EI收录15篇。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