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上好研究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 10

2月22日上午9:00,信息学院“研究生开学第一课”在文理大楼804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宏志、副院长柳平增、辅导员王娇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徐宏志副书记结合学院实际从四个方面对研究生进行了教育引导。一是要求同学们注重身体健康,做好春季流行病预防,规律作息,运动要量力而行;二是要正确对待困难,做好心理调节,保持好心情;三是要合理利用网络资源,智慧面对网络言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四是把握机会,积极就业,做好毕业规划。

柳平增副院长从科研规划、积极就业、学术诚信和健康安全等方面对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叮咛同学们要切实珍惜时光,确立目标,努力奋斗,不给青春留下遗憾。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王娇老师对研究生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开学第一课,是新学期的收心会和动员会,对全体研究生思想、学业、科研、生活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这为新学期研究生更加积极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王娇   审核人:柳平增)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