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泰山茶溪谷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 2023-04-17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强化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充分利用社会优质教育资源,4月16日,信息学院赴山东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进行青年导师培训。学校研工委书记赵明月、信息学院副院长柳平增、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祥、青年导师、研究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赵明月与王兆祥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并签订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

揭牌仪式上,柳平增代表学校感谢泰安茶溪谷长期以来对山东农大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以及信息学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特色,总结了泰安茶溪谷与信息学院的合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特色鲜明,在泰山茶产业和泰山黄精产业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希望以本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凝聚起山东农业大学与泰山茶溪谷密切协作、共同发展的新共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互利合作。

 

王兆祥介绍了泰山茶溪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他表示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将为进一步加深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提供契机,达成校企合作共识,助力研究生高质量培养和充分就业。仪式后,赵明月一行参观了泰山茶溪谷的生态种植区、良种繁育基地、茶叶品种研发实验室等地,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泰山茶溪谷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后期必将以基地的资源优势促进提高研究生实践教学质量和就业创业能力,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促进提升基地创新能力和生产水平,达到“双赢”的效果。(撰稿人:王娇  审稿人:柳平增)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