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党员活动
 

4月2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泰安市烈士陵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现场,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师生党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唱结束,党员同志向革命烈士默哀,表达沉痛的悼念之情。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句句千钧。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缓步绕行瞻仰纪念碑,回顾了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和厚重历史,不断激励全体师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大家再一次经历了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将赓续英烈精神,传承红色血脉,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
网站维护:大学生启航科技开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