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258


5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徐剑波书记讲话精神,对信息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动员会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然为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就如何做党和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好党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各项日常工作、落实“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坚持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强调要牢牢抓住“学、做、树、常、改”五个环节,真学真做、常学常做,将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生根,促进教工党支部建设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无缝对接,教师的教书育人与学生的成长成才融合发展,确保学习教育入耳、入心、入行。

动员会后,张然以《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四讲四有”,做党和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好党员》为主题,从“对高校管理人员贯彻落实20字好干部标准的认识”、“关于干部和党员教育管理的几项制度要求”和“把握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并结合信息学院特点,用身边具体实例,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大家清楚知道了如何抓住“两学一做”学习的关键内容,如何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党和师生满意的好干部、好教师、好党员。

下一步,学院各支部、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不分阶段、不设环节,与做好各项日常工作, 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相结合,根据参与对象分层次、分类别全面、深入有序展开。

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