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6-05-18浏览次数:234

5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文理楼1202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李广松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进一步要求。第一,发挥主体作用,党支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党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按照学校、学院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任务清单,精心策划,扎实推进,狠抓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第二,突出关键环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支部要重点抓“学”的过程,自学、领学、导学、督学有机结合,确保学习实效;要重点抓“做”的特色,将“主题党日”制度、“双结对”活动、党建实践项目特色工作落实到位,百花齐放,百花争艳,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第三,加强宣传引导。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平台作用,发现、宣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营造“两学一做”浓厚氛围。学院将专门成立新闻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具体到人,并将对各部门、各系(中心)宣传工作进行年终考评。

会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党史部社会主义新时期教研室主任陈述教授主讲的《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辅导视频。据悉,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将每2周集中学习一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全面展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