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四)

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50

2017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做好2017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数字化工作,完成2017届毕业生学籍卡、成绩单复核,确保符合归档要求。(负责人:王志军)

二、学院教学督导组对上学期考试试卷进行了检查,对出现的各类问题,严格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进行通报和处理。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管理,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系需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试卷以及档案进行自查,做好11月2日学校的评估检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持续改进的理念,做好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所有材料的归档工作,同时对认证工作经验进行总结以及问题梳理,形成整改方案。(负责人:王志军

四、做好院级、系级科研团队组建,青年优秀人才遴选工作;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对接,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类设备招投标工作,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负责人:李西灿、柳平增)

五、浓厚科研氛围,扎实推进院级学术报告,做好10月24日(周二)下午16:00“对接一流学科、促进科研发展”学术沙龙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六、积极准备,认真筹划,做好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的参展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七、精心准备,做好10月底全省农业信息化培训会参观学院实验室的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八、继续加强与科技处等职能部门汇报沟通,高起点准备,高层次展示,做好全国农业大数据培训会的筹备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九、整合院内外资源,凝练材料,做好11月初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位点校级评估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十、按照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学风建设量化考核工作的自评和佐证材料,按时上报学校;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一、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党爱国爱校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按照学校工会年度工作安排,组织好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排练工作。学院拟定于每周二下午17:00进行排练。(负责人:李华)

十二、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工作月度会议、就业包班制度、就业信息发布等工作;积极联系用人单位参加2017年11月4日在南校区举办的秋季就业市场。(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学院拟近期与正元地理信息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负责人:李西灿)

十四、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24日闭幕,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本周政治学习时间为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可采取领读、讨论、观看视频等各种方式组织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负责人:李广松)

十五、按照学校要求,为全面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鲁办发〔2016〕37号),落实好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开展好慰问离退休干部职工活动。(负责人:李广松)

十六、拟定于下周一(10月30日)召开各系系主任、中心主任会议,总结近期工作,重点研讨部署人才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