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五)

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442

2017年10月3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校通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总结改革成效,发挥教学成果在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的引领和激励作用。各系、实验中心认真筹划,积极申报山东农业大学教学成果奖,并于11月24日17:00前以系、中心为单位统一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负责人:王志军)

二、充分发动、凝练材料,积极动员各系、实验中心申报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并于11月8日17:00前以系、中心为单位统一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改进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和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字[2017]8号)要求,各专业主任认真撰写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并于11月6日17:00前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负责人:王志军)

四、按照学校要求,根据实验教学中心工作年度考核的量化指标,认真做好年度考核的准备工作,并于10月30日下午17:0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中心主任会议。(负责人:王志军)

五、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管理,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系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对试卷以及档案进行自查,迎接学校督导组11月2日的评估检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六、按照学校要求,做好12月份研究生预答辩的准备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七、根据前期学院工作部署,学院定于本周二下午16:00在文理大楼804,组织专家对申报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培养计划的青年教师进行评审,确定是否给予资助及资助额度。(负责人:柳平增)

八、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重点培育科研团队建设方案》要求,本周完成系级科研团队组建,各系于11月3日17:30前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加强与学校职能部门对接,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类设备招投标工作,发挥资金的最大效益。(负责人:李西灿、柳平增)

九、整合院内外资源,凝练材料,做好11月初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位点校级评估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十、按照工作安排,做好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物理竞赛(第一届)的报名通知工作以及考点安排工作。(负责人:李华、王志军、团委)

十一、加强对外宣传,联系用人单位参加2017年11月4日在南校区举办的秋季就业市场,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二、为拉近新生与老师的距离,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拟定于11月4日下午2:00,在东校区举行师生趣味运动会,要求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各党支部书记、专业主任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参加;为喜迎2017级新生加入信息学院大家庭,学院定于11月5日晚19:00,在北校区西礼堂举行“新生迎新晚会”,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和《山东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落实好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各系、中心在10月31日(周二)下午要集体组织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和《山东农业大学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负责人:李广松)

十四、按照学院要求,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各系、中心梳理学院在外攻读博士的优秀毕业生信息和已经掌握的人才信息,并把人才引进的具体做法及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于11月1日12:00前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