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六)

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234

2017年11月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各系、中心需积极准备各项材料,同时学院督导组做好学院检查督导,尤其是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新进教师听课制度落实情况、实验教学中心自查三项工作,迎接学校11-13周(11月6日-24日)期中教学检查。(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持续改进的理念,对测绘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总结以及问题梳理,尽快形成整改方案初稿。(负责人:王志军)

三、充分发动,凝练材料,积极动员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进一步整合院内外资源,细化工作,本周六完成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位点校级评估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根据前期学院工作部署,学院定于本周组织专家对申报的重点培育科研团队进行评审,确定是否给予资助及资助额度。(负责人:柳平增)

六、凝练成果,精心准备,做好首届全国“互联网+”现代农业新技术和新农民创业创新博览会的参展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七、精心筹备,做好本周六“南方测绘杯”山东省大学生测量技能大赛相关工作。(负责人:李西灿、李华)

八、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牵头在东校区成立“朋辈辅导工作室”,协调做好相关工作。(负责人:李华)

九、按照学院要求,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各系、中心梳理学院在外攻读博士的优秀毕业生信息和已经掌握的人才信息,并把人才引进的专业需求、具体做法及意见建议形成书面报告于11月812:00前将有关材料送至学院办公室,学院汇总形成外出人才招聘方案。(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