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七)

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82

2017年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经学院党委研究,为加强大数据中心党的建设,促进大数据中心发展,决定成立大数据中心党支部,由李俊清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二、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规范教学秩序保障教学质量,更好的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拟定于本周四下午学院教学督导组对各实验教学中心以及各实践教学环节进行检查;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了解目前的听课情况以及教学情况;针对近期学院组织的考试,加大巡考力度。(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充分挖掘学院资源,积极申报2017年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四、根据前期学院工作部署,本周完成青年教师科研骨干、重点培育科研团队建设工作,学院发文公布。(负责人:柳平增)

五、充分发动,凝练材料,积极动员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六、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完善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位点评估报告,按时上报学校。(负责人:柳平增)

七、为浓厚科研氛围,推进科研团队建设,做好1117日(周五)上午10:00的刘思峰教授科学术报告会准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柳平增)

八、按照《山东农业大学 2016-2017 年“优秀班主任”“十 佳班主任”评选方案》的要求,挖掘学院班主任先进事迹,做好“十佳班主任”推荐、材料上报、氛围营造等工作,选树学院立德树人的典型。(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邀请万豪集团1116日上午10:00来院宣讲,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集中培训工作,确保集中培训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坚定党员发展对象的理想信念;严格发展程序,严格审核材料,确保如期完成组织发展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一、根据《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好单周周二的政治理论学习时间,通过主题党日、党建实践项目等各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将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送邮箱:wangxn@sdau.edu.cn。(负责人:李广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