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八)

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148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持续改进的理念,本周完成测绘工程专业认证现场考察报告学校反馈意见,上报学校教务处。(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学院本周完成前期申报的教改项目以及教学成果申报项目的收集及初审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按照教务处《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落实及课程编排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17] 78号)要求,各系、中心需统筹安排,落实好下学期教学任务。(负责人:王志军)

四、按照工作部署,本周完成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及2016年度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结题上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继续修改完善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学位点评估报告,本周上报学校。(负责人:柳平增

六、为浓厚科研氛围,拟定于本周五下午邀请校外专家来院做科研报告,并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负责人:柳平增

七、按照工作安排,完成2017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任务书的审核与上报工作,同时对拟申报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人员进行动员、登记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八、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做好近期学工处、校团委以及学院举办的IT创意设计大赛”、“信息检索大赛”、“学生心目中优秀教师”等一系列学生活动及比赛。(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为更好的维护“易班”系统及后续开发,学校定于近期在启航公司进行“易班”系统挂牌仪式。(负责人:李华)

十、为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定于2017年11月中旬—12月中旬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宣传招聘,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