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二十九)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460

      2017112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前期工作安排,学院教学督导组及各系教学主任对前期申报的教学成果进行评审及修改工作,于本周四前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做好125日学校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检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工作部署,本周六完成2016级硕士论文开题报告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四、精心准备,积极动员,做好近期学工处、校团委以及学院举办的“十佳大学生”评选、“十佳班主任”评选、“学生心目中优秀教师”评选、“IT创意设计大赛”、“信息检索大赛”等一系列学生活动及比赛。(负责人:李华、团委)

五、为密切与校友联络,加大对优秀毕业生的宣传力度,决定开展优秀毕业生事迹征集活动,各系负责征集10名左右在各行各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毕业生事迹,1220日前报学院团委,学院审核后通过学院网站等渠道宣传。(负责人:李华、团委)

六、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本周二下午4:30在文理大楼804教室继续进行教职工合唱比赛排练,本周四下午5:15在西礼堂进行预赛彩排,125日进行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初赛,请参加合唱的教职工按时参加。教职工参与情况作为各系、中心和个人年度考核重要参考。(负责人:李华)

七、按照学校对学院进行年度工作考核的指标体系,对照年度工作台账和历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梳理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汇总各项工作资料,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八、为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快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定于201711月中旬—12月中旬组织相关人员外出宣传招聘。各系、中心要把人才引进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住黄金时机,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对外联络,解放思想,多筹并举,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 李华 王志军 柳平增 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