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7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十一)

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014

2017年12月1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工作安排,完成2015、2016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申报及认定工作,专业主任具体负责,于12月21日前完成(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教务处通知,完成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工作量的核算工作,具体由各系系主任负责(负责人:王志军)

三、做好陆续开始的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考试规程,确保考试各环节不出任何差错;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生诚信应考。(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四、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所做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加快建设数字中国”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农业大数据中心工作实际,筹备召开大数据中心学术报告会。(负责人:柳平增)

五、根据学校下发的讲座视频范本,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录制专业(类)解读和专业(类)专题讲座视频的通知》的要求,各系需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解读”和“专业专题讲座”两种类型的视频制作;各系系主任及专业主任具体负责视频制作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六、按照学校要求,学院牵头在东校区建立“朋辈辅导工作室”,并举行挂牌仪式。(负责人:李华、团委

七、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本周二16:00在文理大楼804教室继续进行教职工合唱比赛排练,19:00在西礼堂进行学校教职工合唱比赛决赛。教职工参与情况作为各系、中心和个人年度考核重要参考。(负责人:李华)

八、加强对外宣传,联系用人单位参加2017年12月26日在北校区制图楼举办的理工类就业市场,积极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为喜迎2018年元旦,营造欢乐的节日气氛。学院工会拟定于12月29日下午在耕读食府举办信息学院2018年元旦茶话会,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负责人:李华、工会委员)

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考核要求,为更好的迎接学校对学院的各项考核工作,充分展现学院2017年工作业绩。要求按照任务分工,对照学院年度工作实绩考核标准认真梳理有关工作分门别类、逐项逐条提供支撑资料,12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汇总到学院办公室程宝华老师处。(负责人:各分管领导

十一、按照学校《关于编制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的通知》的通知及日程安排,各系、中心需认真部署、周密组织,切实强化预算编制的时间观念,12月22日前完成学院采购预算的上报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十二、根据学校关于单位绩效二次分配会议精神,参照兄弟学院做法,结合信息学院实际,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单位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完善和优化学院内部考核分配制度,提升学院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研究制订《信息学院教职工考核和单位绩效二次分配实施办法》,12月25日前报学校人事处审核。(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三、为全面梳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留存好相关影像及文件材料,12月28日前完成2017年度信息学院大事记、院情要览的编印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华、办公室、团委)

十四、汇总前期外出人才招聘情况,分析2018年人才招聘形势,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求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把人才引进作为重中之重,抓住黄金时机,积极对外联络,最大限度挖掘资源,力争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各系、中心主任分工负责,加强与有意向的人才的联系沟通,及时跟进,做好服务。(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五、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各党支部要通知党员及时登录“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网开展网上学习,本月月底前完成至少3学时的视频学习;同时全体党员必须参与“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负责人:李广松)

十六、为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学院拟定于本周四下午2:30在文理大楼404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参加人员为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会议主题是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学院2018年工作,推动学院跨越发展。请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思考,做好发言准备。同时,各系、中心一并上交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吴瑞凡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