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第四届IT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200

12月21日晚,由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四届IT创意设计大赛于学实楼报告厅顺利举办。

    大赛于今年10月份启动,前期共收到来自9个学院58份参赛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共有11项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作品联系实际,紧贴生活,在理论分析、方案设计、实践操作等方面表现出较强的专业性及可行性团队利用所学知识,设计出高效服务于学习、工作、生活的产品或方案。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视频和PPT展示,阐述了作品的具体功能、设计思路以及应用前景等内容。“E睛APP”以智能手机为载体,通过GPS定位系统等技术元素,为盲人的生活带来方便“微公益APP”将跳蚤市场志愿服务、校园学习等不同模块结合,在校园公益一体化方面进行创新和突破。创新的设计、完备的功能、流畅的展示,体现了选手们扎实的理论基础与专业的实践能力,给观众带来灵感震撼。



赛后,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特点项目计划书、设计思路创新性及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青青子衿团队校园智能餐厅项目在路上团队智慧茶园项目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