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电子系"我的大学我做主"学子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5浏览次数:181

    1224日上午,信息学院在东校区图书楼204成功举办电子系"我的大学我做主"学子论坛。

    此次论坛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主题,旨在通过优秀学生分享经验,提高大一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和目标性。通信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鲁昱与庞玥与2017级电子系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鲁昱从专业学习、文体生活、大学感悟、学姐寄语四个方面讲述她的大学体会,与大家分享她的大学经验。她提出,要摆正对知识的态度,充分利用资源,爱上学习并享受学习。庞玥则通过讲述她在创新创业比赛、学生会工作、社会实践三个方面的经历和感悟,鼓励大家平时多动手,在比赛和实践中提升自我。会中,两位优秀学子还与大家进行了问答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学子论坛向2017级学生展示了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树立了积极学习的榜样,有助于大一学生找准定位和努力的目标,为学院学风工作建设的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