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理工艺术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96

1226日上午, 由学工处主办,机电学院、水土学院、信息学院共同承办的2017年理工艺术类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制图楼成功举办。近120家省外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人才,提供了上千个岗位,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17届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咨询招聘单位。用人单位多措并举,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规章制度等基本信息,帮助毕业生在短时间内对公司的基本状况有所了解。毕业生们则根据自身的条件,就“薪资福利制度”、“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地点”、“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主动同企业负责人展开沟通交流。据了解,绝大多数用人单位对应聘者的专业基础以及软件的熟练操作能力有一定要求。“学校在我们考研结束的第一时间,给我们准备这样一场招聘会,让我们有更多的平台和机会,这次来的很多单位我都递交了简历,并且打算到心仪的公司参加实习。”参加招聘会的14级计算机专业的薛壮壮同学兴奋地说道。

    招聘会上,学校领导杨天梅带领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来到企业展位前,与用人单位、学院老师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希望企业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肯定各学院在吸引校友企业、引导推荐毕业生就业中的主动作为,鼓励毕业生在求职中转变观念,脚踏实地,乐观自信,积极主动,将自身的职业定位与国家发展的需要密切结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