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启益人生”名师名家讲坛

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265

12月26日,信息学院 “启益人生”名师名家讲坛在文理大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特邀农林卫视制片人、主持人孙希超作报告。信息学院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报告以“耕耘者”为主题,孙希超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经历,通过生动活泼的案例,以及采访农民的真实故事与在座师生进行交流。报告中,他分享了自己人生的诸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出差时的谦虚、第一次采访时的心态、第一个栏目的付出、第一次成功的喜悦等诸多真实感人的故事,他认真、坚持、执着、谦虚的人生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他鼓励在校同学抓住机会,珍惜时间,要把学习、工作中的错误当作自我成长的乐趣,要耐得住“寂寞”,踏踏实实做好一件事情,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他希望同学们去做执着的耕耘者,快乐的追梦者。“本次论坛,我被孙老师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感染,他个人丰富的经历让我有很多触动,希望学院以后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14级测绘专业的逄今朝感慨的说道。



报告会开始之前,李华书记围绕“就业、实习”等工作,从外出安全、实习的具体要求、就业的准备工作等多个方面,为大家提供指导和建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为学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