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2018年新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789

一个阳光明媚的冬日、一场辞旧迎新的欢聚。20171229日下午,信息学院2018年新春茶话会现场欢歌笑语、喜迎新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东升,学校工会主席王娟应邀出席活动。副校长高东升做了讲话,他对学院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茶话会上,2017年院情要览”展示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凝神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加快发展,老师们热情高涨的交流讨论,气氛热烈,纷纷表达对学校、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的热切期望,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精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建设劲头十足。 随后,各工会小组表演了精彩节目,计算机系《歌唱祖国物理电子系《黄河大合唱》、计算机中心《映山红》、数学系张超老师的《成都》展现了老师们热爱祖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中还穿插了“滚雪球”介绍新进老师摸石过河心有千千结”等生动活泼的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茶话会在全体院领导、院办、团委以及测绘系教师共同演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大家对2018年的新期待和新祝福。茶话会结束后,老师们全上阵、齐动手进行了包水饺活动。  






伴着充实而忙碌的2017年的即将离去,在充满期待的2018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按照高校长的期望和要求奋力拼搏:一是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理念。二是不忘担当把科技工作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为农业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要不忘使命把学院做成自己的家把学院的壮大发展当成担当和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