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一)

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3117

2018年1月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1. 做好陆续开始的期末考试组织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考试规程,确保考试各环节不出任何差错;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生诚信应考。(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2. 为更好促进学院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提升,针对学院师资培训实际情况制定相关管理办法;各系、中心根据工作需要,教师培训需求,拟定2018年师资培训计划,于1月16日前报学院办公室林爱玲(邮箱lal@sdau.edu.cn)。负责人:王志军

  3. 根据学校关于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学院研究生管理办法,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4.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所做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 加快建设数字中国”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农业大数据中心工作实际,筹备召开大数据中心学术报告会。(负责人:柳平增)

  5. 整合院内外资源,加强材料凝练,做好本周六上午“学校一流学科年度绩效考评会”考评准备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6. 为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按照2017年初签订的科研任务书,学院13个科研团队(除2017年12月成立的)认真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本周五前将电子版材料报学院办公室周筑南(zzn@sdau.edu.cn)。(负责人:柳平增)

  7. 根据学校下发的讲座视频范本,同时根据学校《关于录制专业(类)解读和专业(类)专题讲座视频的通知》的要求,各系需进一步修改完善“专业解读”和“专业专题讲座”两种类型的视频制作;各系系主任及专业主任具体负责视频制作工作。1月10号前全部定稿,学院进行审核。(负责人:李华、团委

  8.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客观、简洁、翔实的书写2017年信息学院年鉴材料,并于1月15日前报送学校。(负责人:李华

  9. 为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年度工作综合考核办法(试行)》(山农大党字〔2017〕38号)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 2017 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山农大党办字〔2017〕36 号)要求,学院要细致、完备的准备考核相关佐证材料,统一将纸质材料报送到学院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于1月9日报送学校。(负责人:李华、办公室、团委)

  10.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7]46号)要求和学校“十三五”人才队伍建设整体规划,各系、中心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于本周五将《2018年公开招聘计划》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学院办公室程宝(cbh@sdau.edu.cn)。需要招聘硕士的系、中心,同时附关于招聘硕士的申请报告。(负责人:李西灿)

  11. 为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学院拟定于近期召开学院督导组会议,要求学院督导组组长完成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打算,于本周五前将电子版材料报学院办公室刘昆(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西灿)

  12. 按照《山东农业大学年度“重大贡献奖”评选办法的通知》(山农大党办字[2017]36号),参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设立学院发展突出贡献奖的通知》(信通字[2017]5号)的要求,各系推荐“突出贡献奖”,认真填写材料(材料已挂附件),并于本周五将电子版、纸质版材料报学院办公室刘昆liuk@sdau.edu.cn)。(负责人:李西灿)

  13. 根据学校关于单位绩效二次分配会议精神,参照兄弟学院做法,结合信息学院实际,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为目标,充分发挥单位绩效的激励导向作用,完善和优化学院内部考核分配制度,提升学院的整体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召开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及中心主任会议,研究修订《信息学院教职工考核和单位绩效二次分配实施办法》。(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14. 全面梳理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完成2017年学院述职述廉报告、工作任务台账完成情况对照表、处级干部个人工作总结,整理近期上交材料,1月10日前上交学校。根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和2018年工作思路,超前谋划2018年工作台账。负责人:李广松)

  15. 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各党支部要通知党员及时登录“灯塔-党建在线”党员教育网开展网上学习,本月月底前完成至少3学时的视频学习;同时全体党员必须参与“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通过在线学习、竞赛答题,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贡献奖”材料附件.doc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