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我校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1956

近日,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物理竞赛在山东省各地举行。本届竞赛共有来自33所山东省及驻省高校的5409名学生参赛。我校共有10个学院的60名学生参加竞赛, 48名同学获奖,其中获得省级一等奖14项,二等奖23项,三等奖11项,获奖率达80%,获奖比例位列全省第一。

本次竞赛作为今年山东省第九届大学生科技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山东教育厅、省科协、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山东物理学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了泰安市考点的各项组织与考试工作。

我校学生首次参赛就获得佳绩,充分说明学校和学院对物理公共基础课教学的重视,展现了我校教师在大学物理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实力和水平。通过竞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物理教学不断改革,提升大学生数理基础,进一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