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候选人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294

112日下午,信息学院于文理大楼404教室进行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候选人答辩会。会议由学生发展督导组全体老师及团委辅导员老师出席,14位优秀学生候选人参加。

本次会议旨在优中选优,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答辩会伊始,团委老师徐振珍就会议具体流程及注意事项同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保证会议井然有序的进行。随后,候选人大致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比赛及实践、反思总结四个方面向在场师生介绍自己,展现了他们作为优秀学生代表的风采。最后,督导组组长孙永香对答辩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学业中结合社会实践及社会发展的需求,不断提升自我、成就自我,使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答辩会不仅为优秀学生提供了一个分享自己心路历程和点滴收获的平台,更展现了信息学院学生勇于拼搏、敢于创新、勤于学习、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为信息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