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高东升副校长参加信息学院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92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员处级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信息学院处级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8116下午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高东升副校长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信息学院全体处级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



会上,李广松首先代表信息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出理论学习重视程度不够项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党章,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结合思想和实际工作,从6方面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突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后,同志们相互之间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高东升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指导意见,他说,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都有长足发展,此次民主生活会更是带着感情、责任以及使命来开展的;高校长强调,信息学院作为学校教职工人数最多的学院,要在各项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要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不断锤炼工作作风;要加快提升科研水平,积极申报国家级科研奖励,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力争在学院“十三五”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突破。

李广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他表示,学院将按照校长要求,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方向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