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述廉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72


1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



会上,李华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随后,七个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分别汇报围绕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主要情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做法、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等进行汇报,剖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差距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和平时掌握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对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目的是以评促建,过去一年各支部的工作扎实推进、各具特色,彰显出三方面特点:一是两学一做教育扎实推进;二是过硬党支部建设成效突出;三是党员意识显著增强。结合各支部述职情况和学院实际,李广松书记指出学院各支部工作仍存在着支部工作不均衡、创新性工作不到位、与中心工作结合不到位等问题。结合实际问题,对照学校工作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学院上下要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促进各党支部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建设任务,促进师德师风建设;二是抓实抓强工作举措,常规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创新方式方法,结合实践项目,努力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支部品牌。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一年,信息学院必将紧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忘初心、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扎实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十三五”发展做出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