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三)

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407

2018年3月12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做好开学后补考的组织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考试规程,确保考试各环节不出任何差错;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生诚信应考。(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二、为进一步提高本科生论文质量,各系统一组织毕业论文开题,毕业论文开题时间及地点以系为单位3月16日(星期五)前报学院办公室林爱玲(邮箱lal@sdau.edu.cn),学院教学督导组负责督导。(负责人:王志军

三、为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协同创新能力,根据学院确定的2018年科研任务,学院重点培育科研团队负责人、院级科研团队负责人、入选青年教师科研骨干培养计划项目的老师签订科研任务书,明确年度科研任务;近期组织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负责人:柳平增)

四、加大招生宣传,做好研究生招生调剂准备工作,争取更多优秀生源;做好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五、加强学术报告会的组织,提高学术报告会的效果,从本学期开始,要求凡是无课的青年教师(40岁及40岁以下)及学院各科研团队成员都要参加学院组织的学术报告会并考勤,考勤情况与年终绩效分配挂钩。做好314日(周三)下午14:30的山东大学刘卫国教授学术报告会组织工作。(负责人:李西灿、柳平增)

六、细化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心筹备3月下旬召开的学风建设表彰会;做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七、做好毕业生实习指导、就业情况排摸、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于3月13日上午10:00在5S104召开信息学院2018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按照校工会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学院工会定于本月举行全院教职工户外活动。(负责人:李华

九、为更好促进学院发展,加强学院工作的督导及执行力,学院拟定于本周召开学院发展督导组组长会议。(负责人:李西灿

十、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结合学院实际,加强计算机学科高水平人才柔性引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争取尽快签约。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一、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认真按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党建任务清单》要求抓好党建工作,3月16日(星期五)前将有关材料报学院办公室刘昆(邮箱liuk@sdau.edu.cn);各党支部要通知支部每名党员必须参与“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确保参与度100%,力争竞赛成绩持续提升,学院党委定期公布各支部和党员竞赛情况。负责人:李广松

十二、对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逐项分解形成学院2018年度工作台账,明确目标和推进措施,本周完成台账初稿。(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