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四)

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463

2018年3月1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关于组织新一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推选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18]1号),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学校决定从2017级开始启用“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学院教学秘书、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于3月2016:00举行的平台培训。(负责人:王志军)

三、为加强教学管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对上学期考试试卷进行抽查。(负责人:王志军)

四、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准备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做好324日至326日为期三天的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五、利用好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的专项资金,做好物理实验中心仪器设备更新论证工作,发挥建设资金的最大效益。(负责人:王志军)

六、为加强教学研究,物化教学成果,五月份面向全院征集一批教研论文,学院初审后,联系相关刊物发表并报销版面费。(负责人:王志军)

七、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协同创新能力,学院拟定于本周三组织召开科研团队负责人及青年科研骨干教师会议。(负责人:柳平增)

八、加大招生宣传,做好研究生招生调剂准备工作,争取更多优秀生源。(负责人:柳平增)

九、凝神聚力,积极准备,整合院内外资源,做好学院农业信息化硕士点评估工作,迎接专家进校。(负责人:柳平增)

十、为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积极性,凝练培育基金项目,提升科研水平,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学院决定实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助计划》,对通过系统申报基金的教师立项进行科研经费资助。(负责人:柳平增)

十一、进一步细化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心筹备好下周召开的学风建设表彰会;做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及培训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二、持续做好毕业生实习指导、就业情况排摸、考研学生复试调剂,3月23日上午8:30在文理大楼404召开2018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各系主任、专业主任及毕业生包班老师参加。(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国家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学院定于3月20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16:00在橙天影院包场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本单位教师按时参加。(负责人:李华、办公室、团委)

十四、按照校工会要求,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工会定于3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北校区操场举行全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负责人:李华、院工会

十五、认真学习徐剑波书记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的讲话,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六、对照学院“十三五”规划和2018年度工作要点,逐项分解形成学院2018年度工作台账,明确目标和推进措施,于3月23日前上报学校。(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