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25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心,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3月20日,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宏大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当一幕幕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从眼前掠过,祖国婀娜多姿的风光、日新月异的发展、卓越成就的取得给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带来恢弘震撼的观影体验。

    学生党员丁娜同学在观影后说“这部影片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伟大祖国正在逐步变为一个创新强国、研发强国、责任强国,让我深刻地意识到我们正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一个全新的时代。作为青年学生,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一名坚定奋斗者和奉献者。”

   “影片全方位、多层次展示的祖国现代化发展成果与党的领导息息相关、紧密相连。”学院老师徐振珍说,“从天眼之父南仁东到港珠大桥总工程师林鸣,从中建利比亚分公司总经理张作合到西部边陲入户书记洛措,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背后离不开共产党员披肝沥胆的身影。”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信息学院旨在通过组织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观看影片,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和感受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培养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激励信息人在中国发展新征程中勇敢逐梦,为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而奋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