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97

3月24日上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体育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主席李华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致开幕词。



李广松在致辞中指出,春天都是和美好的词语联系在一起的,比如春意盎然、满园春色等,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可以丰富全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加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营造信息学院一家亲的团结和谐氛围。随后,李华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的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春意萌动、无畏战车迈向新世纪等集体项目极大地考验大家的合作意识,参赛教职工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体育运动的活力;足球九宫格、夹乒乓球等个人项目中,大家舒展筋骨,用最好的状态完成每一项挑战。比赛中教职工们一起畅叙友情、交流心得,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互动、情感交流,体育场上气氛轻松欢快。



此次趣味运动会,体现了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轻松乐观的风貌。比赛虽然结束,但运动永不停止,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每天健身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理念必将更好地融入到信息学院每位教职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