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五)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77

2018年3月2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组织好4月1日山东农业大学赛点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负责人:王志军)

二、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做好2017级本科生第二次选择专业审核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广泛调研,加强学习,扎实推进新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建设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四、按照学校规章制度,组织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严格程序,确保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负责人:柳平增)

五、细化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心筹备好本周三(3月28日)晚上召开的学风建设表彰会(负责人:李华、团委)

六、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财务工作会议精神,严守财务纪律,从严管理学校所划拨的经费,做好经费预算工作;在经费支出上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将有限的经费发挥出最大功效。(负责人:李西灿)

七、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科专业调整会议精神,更好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解放思想,立足实际,着眼未来,深入调研,认真讨论,充分论证,积极向学校争取政策支持,认真做好学院学科专业调整方案。(负责人:李西灿)

八、认真学习徐剑波书记在学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上的讲话,持续贯彻落实《山东农业大学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精神,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实现“人才强院”战略。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九、根据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党委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做好相关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