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六)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21

2018年4月9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7级本科生第二次选择专业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本科高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实习教学及校外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管理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继续实施“双结对”工程,一对一,一帮一,多措并举,重点做好学习预警学生帮扶工作。(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四、做好2018年学院教研项目立项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加强学院立项SRT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国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不断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负责人:王志军)

五、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信息学院专业主任津贴发放办法》、《信息学院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资助计划》、《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管理规定》等文件。(负责人: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六、按照学校规章制度,严格把控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七、积极联络全国农业大数据领域相关专家,认真做好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负责人:柳平增)

八、为传达学校招生就业推进会议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了解每位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学院定于410日下午5:00在文理大楼804召开2018届毕业生包班老师座谈会。突出抓好考研指导、毕业生实习、毕业生就业教育等关键环节,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尽快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按照学校工作安排,4月14日(周六)在南校区举办农林水类招聘市场,学院要求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专业主任、2018届毕业生包班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必须到会观摩,9:30在南校区图信楼下进行签到。(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按照学校招生宣传的要求,积极联系学院所负责的枣庄市各中学,力争5月中旬前,组织相关学科专家教授,深入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专业宣讲等招生宣传活动。(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一、大力推进学院柔性人才引进工作,争取尽快与以中科院牛北方教授为负责人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团队签约,落实好团队组建、办公条件配备、实验条件建设等各项工作。拟定于4月底启动2018年应聘博士面试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二、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使用山东e支部、党员教育网及管理系统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线上线下融合。(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三、第五期“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将于4月11日6:00——4月20日24:00举行,竞赛时间内每天下午17:00前每名党员向所在党支部书记汇报答题情况;由党支部书记负责汇总后通过微信群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报送支部答题情况,要求每名教工党员要保证每期答题次数不少于10次,分数不低于800分;每名学生党员确保每期答题次数不少于12次,分数不低于1000分。(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四、根据学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按照《信息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负责人:李广松)

十五、定期梳理学院2018年工作任务、台账完成情况及会议纪要,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