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2018年毕业生工作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4月10日,信息学院在文理大楼804召开“2018年毕业生工作调研会”,学院领导班子、就业包班老师、团委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首先就学院目前总体就业情况做了通报,传达了学校就业推进会议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强调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重视,他要求毕业班包班老师在关键时期要发挥关键作用,落实好每一个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学院院长李西灿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带毕业生的心得体会,同时对毕业班包班老师下一步就业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用情”去做,通过主动深入学生、关心学生,走进学生内心,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二是要“用心”去做,就业工作需要较强的责任心,针对班上不同的学生群体采取不同的工作方法,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三是要“长远”去做,在指导毕业生择业的时候,要用长远的战略眼光来审时度势,重视自我发展和职业前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强调,今年毕业生工作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各位包班老师一定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要让学生注意到就业的紧迫性和竞争压力等问题,积极为学生就业服好务,确保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