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七)

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285

2018年4月16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学校工作部署,按照《关于做好专业结构优化调整论证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学院本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工作,并及时上报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二、充分论证,加强调研,积极推进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微软云移动孵化平台”合作项目,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负责人:王志军)

三、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学院拟定于近期在金土地集团等4家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同时,要加强毕业生实习管理,密切与实践基地联系,切实发挥实践基地作用。(负责人:王志军)

四、为浓厚科研氛围,拟定于本周三下午邀请山东科技大学海洋工程研究院院长卢秀山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负责人:柳平增)

五、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参加中国农业展望大会、苹果产业大数据联盟筹备会,精心准备,反复凝练,充分展示学院农业信息化研究成果。(负责人:柳平增)

六、整合院内外相关资源,积极参与山东省农业厅科技奖项申报。(负责人:柳平增)

七、精心组织好学校乒乓球比赛、26-27日学校运动会等工会活动。(负责人:李华、院工会

八、扎实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毕业生就业意向排摸,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帮扶,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按照学校招生宣传的要求,积极联系学院所负责的枣庄市各中学,力争5月中旬前,组织相关学科专家教授,深入中学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专业宣讲等招生宣传活动。(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树先进典型,推广优秀教学、科研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青年教师中开展教学标兵科研标兵评选活动各系推荐教学标兵和科研标兵人数分别不超过本单位人数的10% 4月23日下午交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一、按照学校要求,各系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普法学习、答题。各支部持之以恒做好灯塔党建在线答题和山东e支部相关工作。本周理论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文件,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注意留存资料、及时上传到山东e支部。(负责人:李广松)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