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八)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64

2018年4月23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做好本周为期三天的毕业生清考工作,严格落实学校考试规程,确保考试各环节不出任何差错。(负责人:王志军、李华)

二、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学院拟定于五月份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各专业主任做好研讨会的准备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本周三前往北京千峰软件等6家实训基地进行本科生实训情况调研;本周四前往江苏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进行学科建设调研。(负责人:王志军、柳平增)

四、按照学校文件《关于编写学校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点研究领域介绍的通知》(校长办公室通知[2018]6号)要求,对“智慧农业研究”领域进行撰写,并及时上报学校。(负责人:柳平增)

五、根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实施“外专双百计划”的意见的通知》(鲁政办字〔2017〕35号)精神,结合首批“外专双百计划”申报及评审情况,积极组织符合要求的团队项目、个人项目进行申报。(负责人:柳平增)

六、积极联络全国农业大数据领域相关专家,持续做好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负责人:柳平增)

七、整合院内外相关资源,积极准备山东省科技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八、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信息学院专业主任津贴发放办法》、《信息学院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管理规定》等文件,五一假期后形成规范性初稿。(负责人: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九、精心组织好学校乒乓球比赛、26-27日学校运动会等工会活动。(负责人:李华、院工会

十、持续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时更新各班签约率,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帮扶,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一、按照学校招生宣传的要求,学院本周三组织相关学科专家教授前往滕州一中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专业宣讲等招生宣传活动。(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二、按照学校要求,近期做好在校生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安全教育,严格请假制度,确保学生五一假期安全。(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三、加快高性能超算平台落地建设,开展技术人员培训工作,尽快投入使用。(负责人:李西灿)

十四、为选树先进典型,推广优秀教学、科研经验,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经研究决定,在全院青年教师中开展教学标兵、科研标兵评选活动,学院拟定于本周二下午4:30对申报教师进行评审。(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五、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引进质量,学院拟定于本周六对2018年应聘学院教师岗位的博士进行面试考核。(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