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九)

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88

2018年5月7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期中教学检查、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学院拟定于本周五上午8:00,在文理大楼804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各专业主任做好研讨会的准备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为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学院拟定于本周三在金土地集团公司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负责人:王志军)

四、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文件精神,为更好吸引优秀硕士生生源,近期举办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考研交流会;做好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方案,按时上报学校审核。(负责人:柳平增)

五、加强对外联络,积极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来院开展学术交流,推进学术交流年活动,浓厚科研氛围。拟定于本周五下午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测绘学科负责人王振杰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负责人:柳平增)

六、结合学院实际,加强制度建设,本周完成《信息学院优秀专业主任评选办法》、《信息学院班主任津贴发放办法》等文件并下发。(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七、持续推进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每周发布各专业、各班级签约率;定期约谈毕业生包班老师,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帮扶,进一步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做好5月22日上午2018年理工类招聘市场的准备工作;启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组织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项目选拔赛;做好2018年信息学院业余党校组织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第六期“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活动将于5月11日6:00——5月20日24:00举行,竞赛时间内每天下午17:00前每名党员向所在党支部书记汇报答题情况;由党支部书记负责汇总后通过微信群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报送支部答题情况。要求每名教工党员保证答题次数不少于10次,分数不低于800分;每名学生党员确保答题次数不少于12次,分数不低于1000分。(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一、按照学校“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要求,本周六学院组织前往新泰进行学习调研,要求学院领导,各系、中心正副主任、专业主任及正副党支部书记参加。(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十二、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拟定于本周四14:30在文理大楼1202召开系、中心主任及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