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一)

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88

2018年5月21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按照学校要求,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审查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组织人员审核各单位上报的教研论文,择优推荐到相关期刊发表。(负责人:王志军)

三、5月22日,组织教授委员会论证各专业修订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负责人:王志军)。

四、做好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再审工作和正式答辩准备工作,严格程序和标准,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五、提前做好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准备工作,确保效果。(负责人:柳平增)

六、组织研究生导师、任课教师等相关人员学习学校2018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七、组织好本周二上午的2019届本科生就业及考研动员会和2018届本科毕业生理工艺术类就业市场,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负责人:李华、团委)

八、精心组织5月26日的山东农业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对实验中心、科研实验室、学生宿舍、教师办公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教育,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出席:李广松 李西灿 王志军 柳平增

列席:谢芝馨 周筑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