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二)

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29

2018年5月28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二、根据学校教务处文件精神,完成2015、2016、2017三个年级本科生的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工作。(负责人:王志军)

三、根据期中教学检查结果,梳理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按时上交学校。(负责人:王志军)

四、做好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再审工作和正式答辩准备工作,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提升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负责人:柳平增)

五、提前做好暑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准备工作,做好优秀硕士毕业生的宣传工作。(负责人:柳平增)

六、加强联络,细化分工,扎实推进农业大数据与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暨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负责人:柳平增)

七、组织好本周三、周四学院教职工的体检工作。(负责人:李华、工会

八、精心组织62日学院举办的班级风采大赛。(负责人:李华、团委)

九、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动员全院力量,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力争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确保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加强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做好夜间值班、主题教育、离校服务等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愉快、文明离校。(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各支部结合实际,通过主题党日、座谈讨论、党课大家讲等各种形式抓好学习,并将学习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报学院。按照学校组织部《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评选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并做好向学校推荐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李华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刘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