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结亲连心,支部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526日,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与沂水县黄山铺镇岳庄村党支部签订 “结亲连心,支部联建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计算机系、计算机实验教学中心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协议签订仪式上,双方共同探讨了本次支部联建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措施,一致认为双方应以携手共建先进党支部为目标,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促进科研成果落地为重点,建立互帮互助、优势互补机制,不断提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李广松介绍了信息学院基本情况,并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他指出,下一步,双方党支部将按照协议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党性教育、制定村庄发展规划、建立科研项目点、帮扶特困群众、实施共享土地计划等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支部主题活动,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形成“校农结合”新格局,力争联出活力,建出实效。

    协议仪式签订前,学院党员、教师一起到沂蒙红嫂祖秀莲纪念馆参观学习,深深感受到“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沂蒙精神,提高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行动自觉。到达岳庄村后,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村情村貌,考察了第一书记帮扶建设的产业扶贫项目,听取了第一书记工作汇报。

    据悉,信息学院办公室刘勇同志受学校委派20172月开始到沂水县黄山铺镇岳庄村任职第一书记。今后支部联建将以第一书记为纽带,将高校党员与农村党员、群众心连心,结成一家;同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活、做实,不断激发党建新活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促进乡村振兴,发挥高效人才、科技、文教优势,自觉担负起服务乡村振兴的历史使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