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52

6月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按照学校《关于做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各支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投票选举。随后李广松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重要性,并对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坚决维护中央权威;二是严肃党内生活,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好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做好结合文章,促进学院发展,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最后,李广松强调近期是上合峰会的特殊时期,各位党员要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学院和谐稳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