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学院动态

信息学院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80

6月12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松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华老师、团委书记谢芝馨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师生间的情谊和凝聚力,丰富毕业生的离校生活。比赛中,师生双方精神昂扬,活跃在篮球场上,抢球、传球、投篮,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展现出信息师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学生队凭借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引发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他们频频得分,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教师队组织得力、防守严密,积极反攻,比分紧咬学生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队以85:71获胜。

本次师生篮球赛是信息学院2018年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为2018届毕业生营造一段美好的大学回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