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大校徽 南管委

通知公告

2018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十四)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86

2018年6月2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大楼1202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总结上周工作,研究部署近期工作,现纪要如下:

一、严格落实各项考试规程,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做好学生诚信考试教育,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负责人:王志军)

二、严格落实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双结对”工作实际,分工协调,全面做好本科生的学习预警工作。(负责人:李华、王志军)

三、组织师生到众志公司调研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情况,协商合作事宜,切实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负责人:王志军)

四、按照持续改进的理念,完成测绘工程专业认证整改报告。(负责人:王志军)

五、加强与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的协商,做好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扎实推进国际合作办学项目。(负责人:王志军)

六、进一步修订和完善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论证。(负责人:柳平增)

七、积极与科技处沟通协调,做好农业农村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组织的经济基础数据编审会议人员到农业大数据研究中心考察事宜。(负责人:柳平增)

八、明确任务,倒排工期,扎实推进7月13日-15日的农业大数据与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暨农业大数据联盟年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负责人:柳平增)

九、持续精心打磨,提高我院“互联网+”大赛入围省赛项目的质量。(负责人:李华,团委)

十、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做好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考评的准备工作。(负责人:李华)

十一、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做好学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送工作。(负责人:李西灿)

十二、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振奋精神,学院决定6月26日下午三点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负责人:李广松、李华)

十三、为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分类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学院决定对内设机构进行调整;根据《信息学院系主任工作条例》,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实施系主任新一轮聘任工作。(负责人:李广松、李西灿)


  

出席:李广松李西灿王志军柳平增

列席:谢芝馨周筑南

  


回到顶部